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深圳要招公务员!省考公告出炉, 这两个部门招人最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深圳要招公务员!省考公告出炉, 这两个部门招人最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大鹏新区将启动57个重大项目建设,包括交通建设、产业提升、公共服务、城市发展、资源能源等,总投资约1590亿元。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

太阳“露脸”没几天,

又要去“流浪”了。

也许你上周的衣服还没干透,

但阴雨天气又要回来了!

大伙千万别忘了,

今天出门记得带伞~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广东省面向全国公开招考公务员10417名,记者获悉,深圳的招考职位101个,计划招328人。此次深圳考区招考职位主要集中在公安系统及法院,报考时间为3月15日至21日,笔试时间为4月13日。详细>>

②2019深圳时装周今日开幕。本届时装周将奉献80场时装大秀,以及多场设计师时装静态展。同时,本届深圳时装周将首次启用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华侨城欢乐海岸以及大浪时尚小镇三大秀场,同台展现属于深圳的时尚之美。

③2019年,大鹏新区将启动57个重大项目建设,包括交通建设、产业提升、公共服务、城市发展、资源能源等,总投资约1590亿元。

④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我市龙华区设立分会场!龙华区将举办四大系列十场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示龙华区优越的区位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人才生态和优惠的扶持政策,大力引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参与大湾区的建设和管理。

⑤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减税降费的部署,确保政策措施落地,龙岗区专门就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制定了十二项具体措施。

⑥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计划于今秋9月开学,该校是龙华区教育局下属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总规模为6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24个教学班,小学36个教学班。

⑦记者从深圳人才集团获悉,3月16日(本周六)由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等主办的“深圳市建工行业专场招聘会”将于深圳市宝安北路人才集团(人才大市场)大厦7楼招聘大厅举办。

⑧宝安区华丰国际机器人项目人才住房开始认租。该批人才房共有665套,主要是面向纳入宝安区2018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且注册地位于西乡、航城街道辖区的企业人才。入住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及人才请抓紧时间赶快申请。

⑨近日,深圳海关所属文锦渡海关在一批经文锦渡口岸入境的泰国新鲜榴莲中检出检疫性有害生物——大洋臀纹粉蚧。

⑩3月13日晚,深圳马可波罗队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以114∶128输给了广东宏远队,最后获得联赛的第四名。

天下事

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13日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②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天下午将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③国务院安委办启动第三批危险化学品重点市县专家指导服务。

④国办印发通知,在制定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密切相关的行政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过程中,要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

⑤国家医保局13日公布《2019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调整中优先考虑癌症及罕见病等用药。

⑥国家医保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底,我国累计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170万人次。

⑦教育部将与网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治理校园APP乱象。

⑧当地时间13日,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否决了“无协议脱欧”修正案。14日,英国议会下院将投票决定是否要延期脱欧。

⑨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行政命令,停飞所有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同一天,加拿大也宣布禁止波音737 MAX8/9机型在加拿大空域起飞、降落、飞越。至此,所有有波音737 MAX8型飞机执飞航班的国家都已经禁飞了这一机型。

⑩昨日,腾讯QQ号注销功能上线。腾讯提示,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所有资料都将被清空。

科技&财经

①我国自主研发亚洲最大的重型自航绞吸船“天鲲号”投产首航。

②13日,“玉兔二号”巡视器已完成三个月昼工作,于12时16分进入第三个月夜,累计行走163米。着陆器于12时完成月夜设置。

③银保监会发文要求持续改进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五大行要力争总体实现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30%以上。

④深圳证券交易所13日发布公告,15日起暂停长生生物股票上市。

⑤1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114,较前一交易日上行14个基点。

编辑:卢彩萍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