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路遇这种人速报警,最高能奖一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路遇这种人速报警,最高能奖一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警将行人在道路坐卧造成交通拥堵或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报警纳入有奖举报,经查实的视情况每宗奖励1000-10000元。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虽然昨晚相当舒适,

但今天还是要下雨哦! 

深圳已进入强对流多发的季节,

往后的日子,雨、小雨、中雨、

大雨、暴雨、大暴雨,应有尽有!

各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说之前还是把雨具都先准备好吧!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深圳交警将行人在道路坐卧造成交通拥堵或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报警纳入有奖举报,经查实的视情况每宗奖励1000-10000元。

②深圳发布2019民办学校招生新政:不得收简历,实行公、民办学校统一招生平台,不得平台外招生。

③《粤港澳大湾区金融融合发展研究》昨日发布,建议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基金”。

④多部门应用统一地址库加强商事主体登记与监管改革,注册公司乱写地址行不通了。

⑤全国人大代表张晓明透露,莲塘口岸9月将开通。

⑥2018年,深圳市属国企利润总额突破千亿大关,达1074亿元,同比增长16.4%;实现营业收入5000亿元,同比增长23.5%;上缴税金923亿元,同比增长26.8%。

⑦深圳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上线,被电梯困住快拨96333。

⑧前海总部企业认定及扶持资金实施细则印发,经认定的综合型企业总部,给予2000万元总部集聚扶持。

⑨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2018年度十大创新女企业家揭晓。

⑩深圳已建成全长超过2400公里的绿道网络,串起城市的山、林、城、海、湖,形成绿色竞争力,引领市民走向绿色低碳的品质生活。

天下事

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上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下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

②国务院印发决定,取消新兽药临床试验审批等25项行政许可事项。

③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经济总体趋势稳中有进,相信一定会实现今年预定的目标。

④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我国将在农业、采矿业、制造业、服务业领域推出更加开放的措施,允许更多领域实行外资独资经营。

⑤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后3至5年,我国将增加普惠性养老床位100万张,实现普惠性幼儿园全覆盖。

⑥教育部印发通知,中等职业学校不得设立异地分校、办学点。

⑦三大运营商分别发布公告,将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今年实现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⑧外交部就禁止一加拿大企业对华出口油菜籽一事答记者问,货物检出危险有害生物,决定合理、合情、合法。

⑨6日,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发布微博,宣布退役。

⑩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敦促国会尽快提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同时宣布财政部已开始采取非常规措施,以避免政府债务违约。

⑪委内瑞拉谴责美国再次把将委内瑞拉列为“威胁”的行政命令延长一年。

科技&财经

①6日,中国第35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在克服各种困难、取得多项成果后,乘坐“雪龙”号极地考察破冰船驶入我国南海,预计6天后靠泊基地码头。

②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批准寻找暗物质相关粒子新实验。

③美国航天局宣布,“洞察”号无人探测器的温度测量装置在从火星表面下探过程中受阻,将暂停两周以研究对策。

④6日A股量价齐升。上证综指时隔9个月重新站上3100点整数位,两市成交则再度放大至1万亿元以上。

⑤支付宝香港(AlipayHK)介绍,自3月起,其业务将从香港拓展至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

编辑:杨默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