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地铁四期规划有调整!近期拟建设项目 增加13号线南延段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地铁四期规划有调整!近期拟建设项目 增加13号线南延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发改委官网获悉,为更好满足城市发展需求,深圳市发改委联合东莞市发改委于1月29日发布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补充)》,并向公众征求意见。

原标题:深圳地铁四期规划有调整

近期拟建设项目增加13号线南延段

深圳晚报2019年02月01日讯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发改委官网获悉,为更好满足城市发展需求,深圳市发改委联合东莞市发改委于1月29日发布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补充)》,并向公众征求意见。《补充公告》提出近期拟建设3号线东延、6号线支线南延、7号线东延、8号线东延、10号线东延、10号线南延、11号线东延、12号线北延、13号线北延、13号线南延、14号线南延、16号线南延、20号线北段等13个项目,合计87.1公里。

记者了解到,此前深圳市发改委于2018年12月27日发布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并于1月21日进行了补充公示。此前的补充公示提出近期拟建设3号线东延、6号线支线南延、7号线东延、8号线东延、10号线东延、10号线南延、11号线东延、12号线北延、13号线北延、14号线南延、16号线南延、20号线北段12个项目,合计84.8公里。为更好满足城市发展需求,1月29日,深圳市发改委联合东莞市发改委对上述规划再次进行了部分调整。

记者梳理发现,相比此前的补充公示,此次新调整的地铁线路增加了13号线南延段;新调整的地铁线路长度由84.8公里增长到87.1公里。上述地铁线路的长度、起始的站点以及经过的具体站点等规划详情暂未透露。(记者 吴洁)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