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2019-01-29 08: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原标题: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29日讯 昨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副市长黄敏等军地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意味着我市有了专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机构,对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工作有了坚强的机构保障。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按照中央有关部署、结合《深圳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整合市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双拥工作职责,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拥军优抚等方面职能。

当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要努力当好退役军人政策落实的推动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就业创业的促进者、英雄精神的弘扬者,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有效维护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赵伟)=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