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回头查 | 小龙坎、红荔村整改情况如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回头查 | 小龙坎、红荔村整改情况如何?

分享

2018年星期三查餐厅已经开展46期了!当然“回头查”也不能少,检查过后餐厅有没有进行整改?改进的怎么样了?近期,我们对第16期-20期的10家餐厅也已经回头查完毕了。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胡津玮)2018年星期三查餐厅已经开展46期了!当然“回头查”也不能少,检查过后餐厅有没有进行整改?改进的怎么样了?近期,我们对第16期-20期的10家餐厅也已经回头查完毕了。

16-20期共检查了5个区的10家餐厅,分别是龙岗区万科广场片区的小龙坎、红荔村肠粉;坪山区的锦龙渔港、五谷鱼粉;龙华区ICO购物中心的二小姐的店、pupu乐手工牛扒;光明区的阿民渔港、金泰牛潮汕牛肉火锅;大鹏新区的五谷芳乳鸽王、一舍大湾酒店餐厅。其中2家餐厅可升为A级,1家餐厅维持A级,5家餐厅维持B级,2家餐厅维持C级。

回头查小龙坎  、红荔村等知名品牌    卫生状况良好  

5月份,国内曝出知名火锅品牌小龙坎疑似使用回收油的新闻,星期三查餐厅紧跟时事,对龙岗区万科广场片区的小龙坎火锅进行突查,经检查发现该店后厨卫生状况良好,仅仓库区存在食品未分类存放问题。在回访中,以上问题也得到了解决。餐厅负责人对记者说,星期三查餐厅紧跟时事对餐厅进行检查,是对市民负责任的做法,餐厅以后也会保持高水准的食品安全,继续为市民提供服务。

小龙坎仓库区对食品分类摆放

同期还对同一片区的红荔村肠粉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店仓库缺少通风设施。在回访中,此问题也得到了整改。

检查餐厅已全部整改完毕    从业者整改态度积极  

在16-20期中,行动还对各区的人气餐馆进行了检查,如龙华区ICO购物中心的二小姐的店、pupu乐手工牛扒;大鹏新区的五谷芳乳鸽王、一舍大湾酒店餐厅等店。在回访中,记者发现以上餐饮场所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经得到全面整改,大部分餐饮从业者都能以积极正面的态度看待星期三查餐厅行动,认可该行动给予他们在后厨操作和规范方面的指导作用,并且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