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盘点城市管理这1年:“国家森林城市”到手 中心区灯光秀惊艳

2018-12-28 15:28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7日晚,深圳市城管部门用音乐情景剧的形式汇报全年工作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8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崔嵩)12月27日晚,"美丽深圳•精彩有你"2018深圳市城管局音乐情景报告会在园博园举行,用艺术的形式全面回顾2018年城管的工作亮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等参加了报告会。

深圳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经过三年多的不断努力,深圳全市40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要求,森林覆盖率40.68%,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5.1%。2018年10月15日,深圳市被正式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全面展开。据统计,2018年市城管相关部门完成7.8万亩森林抚育任务,薇甘菊防治率达98.6%,794.8公顷低效林改造工作全面开工;新建塘朗山—梅林山—银湖山等首批5条生态廊道;申报洪湖、西湾红树林为省级湿地公园,坝光银叶树湿地园已完工,全市受保护湿地面积达1.5万公顷。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