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你们申请的延期通过了!深圳汽油车国Ⅵ标准落地推迟至2019年7月1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你们申请的延期通过了!深圳汽油车国Ⅵ标准落地推迟至2019年7月1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圳全力做好全市非洲猪瘟防控,目前猪肉市场供应稳定充足,并不存在鲜猪肉市场断供之说,而且深圳积极拓宽鲜猪肉采购渠道,确保市场供应。

感谢关注由深圳市统计局、深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冠名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

昨晚有没有被热醒的朋友?

今天天气将继续回暖哦,

很多人开始怀念冷空气了,

不用着急!

冷空气2018年谢幕表演即将开始,

并且这次冷空气换了个更有范的名字——寒潮!

预计28日起寒潮携风雨进入广东,

而之前对冷空气心有念想的那些朋友们,

接下来的几天可能将进入“王境泽的哲学时间”。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今年9月,有顾客称在深圳一海底捞吃出疑似卫生巾物品。23日,海底捞火锅对此事进行说明:该顾客已承认异物是其本人放入锅中。经司法鉴定,该顾客事发期间处于精神疾病发作期,符合法定免于处罚情形。

②昨日,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圳全力做好全市非洲猪瘟防控,目前猪肉市场供应稳定充足,并不存在鲜猪肉市场断供之说,而且深圳积极拓宽鲜猪肉采购渠道,确保市场供应。

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届时将对二、三产业所有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全面普查,并对所得数据严格保密。普查对象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并依法如实填报普查数据。

④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原定于2018年12月31日落地的汽油车“国Ⅵ标准”推迟至2019年7月1日,柴油车“国Ⅵ标准”的落地时间无变动,仍是2018年11月1日。详细>>

⑤昨日,2018年第2期深圳市九价HPV疫苗摇号举行。此次摇号共119140位有效申请者,1441名申请者中签,中签率约为1.21%。详细>>

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义务教育学校1月20日起放寒假,放假期间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和统一组织自习,2月18日开学、上课。

⑦昨日下午15时,最新一期车牌竞价结果出炉,3359个车牌指标被市民收入囊中。最低46900元,个人车牌均价下跌至57185元。详细>>

⑧昨日,《深圳经济特区科学普及条例(草案)》提交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该《条例(草案)》规定,教育部门应当把科普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科学实践活动,对接受科普的中小学生实行学分制。

⑨龙岗区发布2019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位预警通告,有10个街道总计46所公办学校、13所民办学校将出现小一阶段学位紧张的情况。

⑩昨日,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宣告成立,这也是南山区第七个公办基础教育集团。该教育集团所属学校包括一所初中、四所小学、三所幼儿园。

天下事

①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②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报告、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等。

③全国人大常委会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7139件建议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

④最高人民法院消息,全国法院三年多来共审结一审拐卖妇女儿童罪案件2806件。

⑤24日,一架从北京飞往西雅图的达美航空公司DL128航班,疑因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在美国阿拉斯加州阿留申群岛谢米亚岛。据报道,达美航空公司派遣了一架飞机前往谢米亚岛接滞留的194名乘客继续前往西雅图。

⑥25日,福建龙岩公交公司闽FY6998公交车,被一持刀歹徒劫持,沿途冲撞街道行人,已造成8人死亡、22人受伤。经查,事发当日居委会干部到嫌疑人家中,为其父亲拍照办理优抚证,产生矛盾,犯罪嫌疑人因积怨持刀杀人。

⑦针对法国外交部发表声明对中方拘押加拿大籍公民表示关切,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表示,中方坚决拒绝和反对法方有关声明。希望无论是加方,还是法方或其他加方的所谓盟友,都能够尊重中国司法机关独立办案的权力。

⑧据外媒25日消息,印尼巽他海峡22日晚发生的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还在持续攀升,目前,遇难人数已上升至429人,超1400人受伤。

科技&财经

①中国铁路将在一周内密集开通10条新线,新增高铁营业里程约2500公里。

②英国电信公司发言人说,中国华为仍是该公司在第四代、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网络和固定网络方面的一个“重要设备供应商”。

③25日,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研制的多用途无人机——“翼龙”系列无人机的第100架机在四川成都通过验收,交付国外用户,创下我国高端无人机出口的新纪录。

④2013至2017年,全国财政医疗卫生累计支出59502亿元,年均增幅11.7%。

⑤广州日前公布《广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放宽了异地购房提取范围。提出缴存人及配偶在广州市无自有产权住房的,在佛山、清远、中山、东莞、惠州、韶关6个城市购买自住住房也可提取公积金。

编辑:卢彩萍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