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最强"回忆杀"时光博物馆空降深圳 带你穿越改革开放40年

2018-12-18 18:31来源:深圳新闻网

多项互动  重温 40 年拼搏时光  ,特有展区凸显深圳元素  

除了主题展馆,馆内的多项创意互动如“时光邮局”、“时光图鉴”等同样让游客们流连忘返。据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运营总监王炜介绍,“时光博物馆”深圳站是继北京、上海后的全国巡展第三站,而为了与前两站有所区分,深圳站的展馆内加入了十分多的深圳元素,如“时光号列车”、“声音博物馆”都是深圳馆特有的展区。他也提到,因为在举办前两站时市民的参与热情十分火爆,本次深圳馆也对应作出了一些优化,如展区最受欢迎的互动器材“时光打印机”,这台打印机能生成一张人民日报,上面记载有观展者出生年份所发生的大事,十分受观展者的欢迎,而在前两站时均只设置了一台打印机,深圳站则设置了两台。王炜估计,深圳站的日均人流量或能达到2500人次。

馆内还展出了很多极具年代感的磁带


展馆内提供了具有深圳特色的手持标语供市民拍照留念

两代人,一首歌,唱响  40  年华美乐章  

此次时光博物馆深圳站活动还特别策划了与音乐密切相关的“年代音乐秀”与“时光的士高”活动,用音乐展开一幅改革开放40年发展的历史长卷。

12月22日-24日,每晚7:30-9:00时光博物馆将在外广场为深圳市民奉上连续三天的“年代音乐秀”表演。“年代音乐秀”精选40年间在人们口头传唱、心头萦绕的旋律进行演绎。好妹妹、木小雅等知名乐队和歌手届时将“空降”演出现场,为观众们送上一场跨越两代人的音乐狂欢。

在圣诞节当晚,时光博物馆外场还将举行大型复古“时光的士高”派对,邀请深圳市民重回90年代,与时光共舞。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