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最强"回忆杀"时光博物馆空降深圳 带你穿越改革开放40年

2018-12-18 18:3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 12月18日讯(记者 胡津玮)刷爆朋友圈的“时光博物馆”来深圳啦!继北京、上海两地火热开展后,12月18日,“时光博物馆”全国巡展深圳站正式于万象天地水广场开幕。12月18日-25日,深圳及周边地区市民可登录人民日报客户端时光博物馆专题页领取门票,免费入馆参观。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018年10月,时光博物馆活动在北京三里屯启航,先后在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上海长宁来福士等地进行了展出。通过承载回忆的老物件、有趣的创意互动体验、充满情怀的年代音乐秀等,引爆了线上线下参与的热潮。

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推出的“时光博物馆”项目,以致敬改革开放 40 周年,关注国人生活与成长为主题,以创意快闪体验馆的形式落户深圳市南山区万象天地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