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18:1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大学近500名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深圳大学组织近500名师生在国际会议厅收看了当天的庆祝大会直播。深大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今年四十岁,是一位改革开放的“同龄人”,她说今天开会回顾了自己生活和成长的过程,“很感恩自己生活在这美好的时代,中国的发展和我的成长是同步的,我在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的窗口成长,感受到经济浪潮与蜕变,也在窗口中感受到包容与开放,及务实的态度,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之前的愿景与希望都得以在今天实现。作为享用改革开放成果的人来说,我现在心情很激动,更多的是感恩。”她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自己也有新时代的使命——为深圳的人才发展做贡献。她说:“深圳的人才培养要与区域发展做匹配,未来我们要跟随时代的步伐不停奋进。”

深大经济学院16级学生许兆钟记得,他很小的时候跟爸妈住在福田岗厦的城中村,一家人蜗居在一个小房间,虽然过得不算苦,但是和现在的幸福生活比起来还是要差很多。他告诉记者,最近回去看以前生活过的地方,发现自己完全认不得了,城中村里已高楼林立,已经找不到小时候的影子。“真的不禁感叹,深圳的变化实在太大了。”他说。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