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18:1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边检总站组织干警观看大会直播

深圳边检总站领导干部和干警观看大会直播

皇岗边检站民警在办公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深圳边检总站也组织了民警和职工共780余人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并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斗志,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深圳边检总站广大民警和职工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公安部党委、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扎实做好新时代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工作,努力擦亮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的“国门名片”。

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机关部门以上领导和民警工人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该站各基层队结合工作实际,利用执勤间隙或休息时间自行组织收看,并撰写心得体会。

皇岗边检站副站长谢千涛表示:4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这是一段改变13亿多人命运的旷世之旅,这是一个靠奋斗赢得幸福的中国故事,40年风雨同舟,从“恢复高考”的命运改变,到“真理”讨论的思想嬗变,从“包产到户”的敢想敢干,到“特区建设”的崭新局面……40年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皇岗边检站政治处民警陈文君感慨地说:“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改革开放已经历了四十年。这四十年里,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也取得了累累的硕果。改革开放鼓舞激励了一代代人奋发向前、勇立潮头。作为一名边检警察,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确保口岸安全顺畅,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深圳特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