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提醒!地铁14号线宝荷站工程施工 宝清路将封闭6个月

2018-12-17 18:49来源:深圳新闻网

地铁14号线宝荷站将进行工程施工

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市轨道办获悉,因地铁14号线宝荷站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将对宝清路(宝荷路口南侧路段)进行封闭,具体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6月14日,共6个月。

交通部分提醒,原经宝清路(宝荷路口南侧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清风大道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此外,记者了解到,深圳地铁14号线全长约50.34km,共设站17座、停车场1座、车辆段1座、主变电所4座,采用自动化无人驾驶,最高设计速度为120km/h,预计2022年竣工。

值得注意的是,14号线连接福田中心区、布吉、横岗、大运新城、坪山中心、坑梓,支撑整个东部发展轴,覆盖东部地区南北向交通需求走廊。2022年地铁14号线建成通车后,龙岗进入30分钟交通圈,坪山进入40分钟交通圈,深惠进入1小时都市圈。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