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16年来完成投资超千亿 深圳工务署设计高峰论坛暨成果展举办

2018-10-31 22:04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重点项目——深圳市大鹏新区人民医院

工务署16年重点项目成果展出

除了设计高峰论坛外,此次活动还有另外一个重头戏——工务署设计成果展。该展从今日起,至11月3日向公众开放,市民可前往深圳市民中心观看。

据介绍,本次设计成果展,以项目名录、效果图、模型、方案文本、视频等形式,展出了工务署16年来(尤其是近1年)主导设计的涵盖教育、医疗、民生、文体公园、市政交通、行政业务等重点项目成果。


image.png

工务署设计成果展


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副主任冼宁表示,展厅分为项目分布地图、设计名录编年史、重点项目展墙、项目文本长桌陈列、项目模型、个案展示六大板块。其中,项目分布地图区域可直观了解工务署成立十六年来的重点项目分布;设计名录编年史区域逐年、分类呈现工务署2011到2018年所有中标设计项目,并有深圳简图标注位置;项目展墙区域主要以图片为主,展示关于教育、医疗、民生、文体公园、市政交通、行政业务的重点项目;项目文本长桌陈列中标代表设计项目说明书,可以看到建筑背后的很多故事。


image.png

扫二维码,720°全景看展览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