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16年来完成投资超千亿 深圳工务署设计高峰论坛暨成果展举办

2018-10-31 22:0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林玟珊  胡津玮  苏延丹 刘斐斐 实习生  张林羽 通讯员 吴锐婵)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值此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成立十六周年及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以下简称:工务署)于31日举办设计高峰论坛暨成果展。现场发布了《深圳设计宣言》;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在内的16人被聘为智库专家;同时,16年来工务署主导设计的重点项目成果被展出。据介绍,工务署成立16年来,已累计完成投资1121.57亿元。



image.png

活动现场


工务署“开门搞设计”接受社会各界检阅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王刚表示,建筑设计是工程建设的先导和灵魂,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力量。作为我国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称号的城市,深圳着力营造开放包容、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积极探索创新建筑设计招投标模式,广泛开展高水平的建筑设计竞标,推动建筑设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设计高峰论坛上,王刚还表示,市建筑工务署作为市政府工程建设的管理者,成立16年来成功打造了会展中心、大运中心、深圳湾公园等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为深圳建设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则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工务署和设计中心近年来设计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市建筑工务署“开门搞设计”,接受社会各界检阅,征询和听取各方意见的一个良好契机。


image.png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