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统战部: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深圳高质量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统战部: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深圳高质量发展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原标题:

市委统战部: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深圳高质量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6年,再次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深圳工作,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深圳立足新定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磅礴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统战工作。全市统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改革发展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深圳的亲切关怀、殷切希望,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不竭动力,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发展的新定位、新使命化作新时代推进全市统战工作的根本指引,以高质量的统战工作,服务深圳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为深圳实现在“四个走在前列”中走在全国最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作为我市统一战线和统战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积极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统战干部、每一位统战成员,做到广为人知、深入人心。学习贯彻的关键在于落实。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广泛团结凝聚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共识、智慧和力量,引导党外人士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深圳率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