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灯光秀每晚到底花多少钱?你一定猜不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灯光秀每晚到底花多少钱?你一定猜不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各位小伙伴们

今天是长假上班第一天,

你的假期综合症还好吗?

来跟小编说说你们都去了哪里呀?

假期余额已经用光

下一个假期就要等到元旦啦。

市气象台预测,

深圳天气持续干燥

大家要做好防火工作。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9月28日晚,“辉煌新时代”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正式首秀,截至10月6日晚,莲花山顶和市民广场观赏区人流已达到112.1万人次,国庆“十一”当晚,达到峰值21.8万人次。深圳人的朋友圈里,“自豪”“骄傲”“幸福”等成为了高频词……与此同时,很多市民关心工程的投资问题,其中,施工中标价格为1.89亿元;电费方面,表演用的灯具在间距、密度、功率上都专门进行了细致的推敲,每场播放电费约839元。

2、昨日,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局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603.41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8.48%;旅游收入67.52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55%。

3、9月份深圳楼市成交低迷。市规土委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深圳楼市仅成交2248套一手住宅,为7年来同期最低水平;9月的房价为54080元/平方米,环比下跌9元/平方米。

4、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陆海空铁旅客运输平稳有序,累计到发旅客684.67万人次,同比增长7.8%。

5、国庆长假期间,第10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大赛在深圳欢乐谷举行。最终,7个魔术节目获得金菊奖,其中包括了来自深圳辛宽魔幻艺术团的魔术师辛亚飞主演的魔术节目《扇之梦》。

6、今年国庆期间,深圳交警在全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严查十大重点违法。截至行动结束,共查处各类违法48931宗,同比去年提升19.3%。

7、记者从深圳市义工联了解到,国庆期间全市有12万人次参与参与“爱深圳,义起行”活动,受他们影响不少市民也投身其中。

8、国庆假期期间,微博账户名为“紫ZIYI”的用户在微博发布“深圳市血液中心在献血前不做检测及输血得艾滋”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随后,市血液中心在官方微博及微信发布了辟谣声明。根据深圳网警通报显示,10月5日,深圳网警联合龙岗公安分局在龙岗区某街道查获发布谣言信息的违法嫌疑人蒋某某。经查,蒋某某对其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

9、2018年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即将于10月11日拉开序幕。连续举办13届的物博会已成为展现深圳物流支柱产业实力的重要平台以及观察行业发展前景和趋势的重要窗口。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今年上半年,深圳物流业总体稳中有进,全市物流业增加值为989.88亿元,同比增长9.58%,其占GDP比重继续稳步上升。

10、10月9日-15日,中外创客大咖们将齐聚深圳这座国际创客之都,参加在全国双创周期间举行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创客周主会场设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全市将举办二十项市级活动。这份“创客节目单”中囊括了展示、论坛、大赛等丰富的国际交流活动。

天下事

1、中办、国办印发《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这是首个获得中央批复的省级机构改革方案。

2、国家能源局印发行动计划提出,明确电力应急产业发展方向,促进电力应急产业发展。

3、中央军委消息,2019年军队院校和科研单位研究生招生计划已下达,将首次按学科门类招生。

4、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意见,加大对抗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公共卫生防治基本药物的政府投入,降低群众用药负担。

5、今年“十一”黄金周,全国出入境旅客人次再创新高。全国边检机关共查验出入境人员1357.8万人次,同比增长9%。

6、铁路总公司消息,全国铁路昨日迎来返程最高峰,发送旅客约152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814列。国庆假期期间,民航运送旅客1222.7万人次,同比增长8.7%。

7、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布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百姓摄入乳制品结构相对单一。专家鼓励百姓多元摄入乳制品,形成正确摄入乳制品习惯。

8、天文专家介绍,天龙座流星雨10月9日上午将迎来极大。感兴趣的公众可在8日晚对其进行观测,届时,每小时会有20颗左右的流星划过夜空。

9、第三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当地时间6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帷幕。

10、美参议院批准卡瓦诺出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

科技&财经

1、央行宣布,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等机构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2、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数据,截至今年9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870亿美元。

3、财政部消息,正在抓紧研究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措施,让企业轻装上阵。

4、我国首座大型超临界二氧化碳(SCO2)压缩机实验平台建成投运。

编辑:梁煖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