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铁路和公安同时出手,高铁"霸座女"的处罚来了!

2018-09-21 07:5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也就是说

女乘客周某受到的处罚是

200元罚款+180天无法购买火车票

人民日报:

不是撒娇而是撒泼

对此,@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昨晚发表评论【冒犯规则,“霸座女”该受惩戒】:无知、无畏、无理,这不是撒娇而是撒泼,不是据理以争而是胡搅蛮缠。丑态毕露,形象尽失,为天下人耻笑,“霸座”实属突兀。殷鉴不远,却不思省思,岂可宽宥?有理不在声高,冒犯规则,恐难逃惩戒。捍卫规则,让人敬畏规则,执法者任重道远。

这位女乘客强势!彪悍!

和早前的霸座男孙某如出一辙

许多人都很好奇

她到底是什么身份?

网传霸座女是护士长

医院回应:真不是!

今天,网传消息称,霸座事件女主角为“冷水滩三医院五官科护士长周某某”,还贴出了对周某某的处理决定。

1、免去周某某护士长职务,周某某暂时停岗反思;

2、医院有关领导介入对该同志进行批评教育,周某某深刻认识到错误并表示极度后悔;

3、该同志在领导以及同志们的帮助下,向铁路相关同志以及纠纷方做出深刻检讨;

4、鉴于周某某已经认识到错误并做出了检讨,铁路方从轻处理,只对周某某做出禁止乘坐火车半年的处分。

记者在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官方网站看到,医院已对此事发表了声明通知,“谣传女主角是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对我院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但经我院仔细查询核对,此女不是我院工作人员”。

据了解,医院方已就谣言报了警。

▲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通告截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