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女子过马路被越野车撞倒,周围市民抬车救援!

2018-09-21 07:16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深圳交警官方微博下午发布该案件情况

2018年9月20日8时40分,何某(男,19岁,龙岗金地名峰神州汽服有限公司员工)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粤BV08**号牌小型越野客车,在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一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振业天峦路段时,该车车头与将粤BN0**号牌小型轿车停放路边后横过道路的李某(女)发生碰撞碾压,造成李某送医院途中抢救无效死亡、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肇事司机已控制,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20日上午8点40分左右,龙岗有一名女子在过马路的时候,不幸被一辆路过的越野车碾压,周围有市民看到后立刻冲到越野车旁边,一起抬起越野车准备救出女子。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着白色长裙的女子拿着手机准备过马路,就在女子走了还没到一半的时候,一辆银灰色越野车以低速,准备从宝沙二路转弯到女子所在的道路上,可是女子此时并没有在意,并且一直看着越野车行驶过来也并未停下,越野车竟然也没有停下的意思,直接撞倒了女子。前后轮先后碾压过了她的身体,在地上拖行了四五米,随后便有二十多名市民冲到车前抬车救人。在场目击者称,当时周围的人都看到了,然后叫司机停车,但还是没来得及。

据了解,这次事故发生地在龙岗区宝沙一路和二路交汇十字路口,路口并没有设计红绿灯,有市民说曾经也有车在这里发生事故。受害女子32岁左右,当时她驾驶着一台红色雪佛兰轿车,停靠在了宝沙一路向西方向的路边,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当时女子的车辆停靠位置并非停车位,可女子仍旧下了车。

记者上午也到达现场,在马路上还能看到两台涉案车辆,地上的拖行痕迹以及残留血迹清晰可见。据目击者描述,当时事情发生后,街坊、保安和附近商铺店家都立刻冲到越野车旁抬车救人,还有人立刻报警并叫救护车,但由于车辆很重,花了八分钟才将女子解救出来,女子在被抬出车底时,还能轻微讲话并拉直裙子,可送往医院后就不治身亡了。随后交警将肇事者带回警局进行调查。

记者随后在周围走访,有市民告诉记者,当时越野车的司机是离案发现场不远的一家汽修厂员工,记者也到这家汽修厂了解情况,汽修厂工作人员承认开车司机是他们的员工,并非越野车原车主,当时是将车准备开回来做汽车服务。据了解,该员工并未取得驾驶证。

记者:关清文

版权声明:

文章版权归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所有,

尊重版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