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中秋节日市场迎来销售高峰!中低档名牌月饼热销

2018-09-20 06:29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中秋节日市场迎来销售高峰!中低档名牌月饼热销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节将至,深圳市中秋节日市场迎来销售高峰。记者连日来走访了解到,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家乐福、华润万家、永旺等各大商家今年月饼销售行业整体销量和销售额有5至10%的增长,价格与去年持平。市面鲜见豪华月饼,中低档名牌月饼热销。另外,高档海鲜和水果受市民的欢迎。


传统月饼依然是销售“主力军”


据家乐福负责人介绍,其卖场的月饼是从8月下旬开始陆续上架销售的。“前期多是一些企业的大宗采购订单,用作员工福利发放。预计本周末,将会迎来销售最高峰。”

记者走访中了解到,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等都多方面联合众多厂商,推出上百种月饼。不但涵盖有传统口味,如双黄莲蓉、五仁、水果、豆沙等;还推出了新奇特口味,包括盐香焦糖味、红酒蔓越莓味、菠菜味、番茄味、紫薯味等,更有深受华南市民喜爱的冰皮月饼。从销售量看,双黄莲蓉、五仁火腿等传统口味月饼依然是销售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