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陈如桂主持召开会议 深圳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陈如桂主持召开会议 深圳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

分享

9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我市全面停止部队有偿服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原标题: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好我市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

会议部署了近期防台风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全面做好防范准备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我市全面停止部队有偿服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还部署了我市近期防台风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全面做好防范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善于破解难题,弘扬特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精神,拿出解决方法,有针对性地破解难题,如期完成我市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任务。要加强协同配合,安全高效推进相关工作,严把政策法律关,严守安全底线,科学研判风险隐患,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军地和谐稳定。

根据气象部门信息,台风“百里嘉”13日早晨在湛江沿海登陆,台风“山竹”近日也将登陆广东,可能对广东造成严重风雨影响。会议强调,市三防办、各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市委书记王伟中作出的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各级责任。

要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重点加强对建筑工地、脚手架、塔吊、临时围墙、水库、山边海边、旅游景区、港口码头、低洼易涝点等隐患排查,积极防范山体滑坡、挡土墙倒塌、地面塌陷等情况发生。要及时向市民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加强对风雨、水情、台风的动态监测,及时、准确、动态发布相关气象信息,提醒市民群众做好防范准备,切实提高市民防灾意识。(记者 甘霖)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