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家“法考”第1年 深圳首次实行“机考”“净考”(附考点攻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家“法考”第1年 深圳首次实行“机考”“净考”(附考点攻略)

分享

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考)实施的第一年。记者从深圳市司法局获悉,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22日举行。

往年司法考试深圳考点监控系统(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司新宣)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考)实施的第一年。记者从深圳市司法局获悉,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22日举行。与原司法考试不同的是,今年考试方式将发生重大改变。深圳考区报名参加考试的人数为12707人,将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同时实行“净考”,为考生配发书写笔和专用草稿纸,考生不再携带文具进入考场。

根据时间安排,9月12日至21日,参加客观题考试的考生可打印准考证,步骤:司法部官网——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服务平台——登录平台——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