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双台风“山竹”“百里嘉”预计本周袭深 大风大雨了解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双台风“山竹”“百里嘉”预计本周袭深 大风大雨了解下!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位于台湾东南部海面的热带扰动已于10日8时加强为热带低压,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于11日进入南海,并加强为今年第23号台风,12日下午到夜间从深圳市偏南方200-250公里的海面上掠过,13日白天在广东电白到海南琼海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施冰冰)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位于台湾东南部海面的热带扰动已于10日8时加强为热带低压,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于11日进入南海,并加强为今年第23号台风,12日下午到夜间从深圳市偏南方200-250公里的海面上掠过,13日白天在广东电白到海南琼海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此外,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已于7日夜间生成,10日14 时位于深圳市东南方约35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未来将以3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移动,最强可达超强台风,15日进入南海,16-17日严重影响广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