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相爱相杀?深圳情侣吵架,女友被拉黑后愤怒举报男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相爱相杀?深圳情侣吵架,女友被拉黑后愤怒举报男友

分享

提起情侣,大家都会想到甜腻腻地“狗粮”,除了爆甜地恩爱袭击,一言不合就开吵的时候也不少,吵架在日常生活再也正常不过了,但打电话给交警蜀黍举报的你见过吗?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施冰冰)提起情侣,大家都会想到甜腻腻地“狗粮”,除了爆甜地恩爱袭击,一言不合就开吵的时候也不少,吵架在日常生活再也正常不过了,但打电话给交警蜀黍举报的你见过吗?

9月10日20时21分许,深圳交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将车停在禁停区域,请交警过来拍照取证违停。铁骑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粤M牌黑色小车违停在路边。


经了解,报警人因与男友吵架,男方把车停在禁停区域,女方下车时把自己的包包遗忘在车上,联系男方想拿包包时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随即报警举报男友违停。

剧情反转得如此之快,这简直是相爱相杀啊……

蜀黍不管你,秀恩爱也好,吵架也罢,影响交通秩序绝对不行!

你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蜀黍脑补一下,两分钟后……

你的好友验证已通过,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为什么举报我?

为什么拉黑我?

我错了,原谅我!我现在就去交罚款

等等!嗯?

还不到十分钟,星级用户十分钟违停免罚!

十分钟违停免罚

深圳交警针对临时停车违法行为,实施十分钟违停免罚人性化执法。这是一种敬告执法。机动车驾驶人在非繁忙路段,短时间临时停放车辆,未造成交通拥堵或事故,且当事人在交警开出200元罚单后短时间内(10分钟)主动驶离的,深圳交警将实施人性化免罚款申报机制。

蜀黍劝各位情侣,情侣吵架,蜀黍管不了,但违停,蜀黍必须管!所以,下次要吵架先把车停好咯。

来源:深圳交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