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他们竟敢在深圳生态公园里填埋这些东西!10万罚款交一下!

2018-09-12 06:45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非法倾倒余泥渣土和建筑垃圾,一直是城管执法重点打击的行为,罚款少则几百,多则上万。但还是有人心存侥幸一再违规,那就要罚得你肉痛了。


 

最近,宝安区新安街道执法队,对一宗非法填埋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了处罚,罚款金额高达100500元。

 


 

 

8月6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新安街道综合执法队赶到现场,将正在进行的违法行为逮了个正着。


而指挥非法填埋的当事人,就是这个工地的建设项目经理。在今年年初,他就因为在这里偷倒建筑垃圾,被执法队罚了5万元。

这次在同样的地方,又犯同样的错误,而这回对他的处罚,必须要让他长记性了。

宝安区新安街道执法队队员陈方告诉记者,第一次罚款是有上限的,最高5万元的罚款。

这次是属于第二次,按照每立方米750元处罚,这个是没有上限的,我们经过现场勘查,总共填埋了有133.38立方米,对他进行处罚100500元。



执法队介绍,这里是正在建设中的大井山生态公园的工地。土方开挖,自然会形成一些洼地。

当事人就动起了心思,将他所负责的另外的建设项目中产生的建筑垃圾,包括水泥砖、红砖、混凝土等废弃物,偷偷运到这里来填埋,并盖上黄土,妄图蒙混过关。



宝安区新安街道执法队队员陈方说,按规定只准填埋这个公园建设产生的黄泥,但是当事人填埋了外面拖来的砖渣,这不符合公园建设的规定。


 

由于罚款金额较大,宝安城管行政执法部门就此案件进行了集体讨论,允许当事人进行申诉。



对这个处罚决定,当事人表示服从,并在昨天缴纳了罚款。

在工地现场,管理部门设置了监控设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据了解,这单罚款,是新安街道以及宝安区今年以来最大的一单城管行政处罚。

记者:刘刚

版权声明:

文章版权归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所有,

尊重版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