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林洁参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林洁参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忠诚这面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活动在深圳会堂举行。马岩峰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蔡春晖等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委办公厅督查室党支部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原标题: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忠诚这面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活动在深圳会堂举行。马岩峰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蔡春晖等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委办公厅督查室党支部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上,市直机关工委还组织开展了党建文化风采展示。展示活动分为《寻梦——你的名字》《筑梦——同在一方热土》《圆梦——忠诚这面旗》三个篇章,工委系统19家单位通过诗朗诵、歌舞、合唱等不同艺术形式,深情而又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的伟大历程。

“七一”期间,市直机关工委还指导全系统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七一”表彰大会、讲党课、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和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党员及困难党员等活动。(记者 杨丽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