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港澳青年创业峰会在深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港澳青年创业峰会在深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2018年深港澳青年创业峰会暨科技创新项目首场路演会活动在深圳人才公园拉开帷幕。

原标题:

深港澳青年创业峰会在深开幕

三地青年科创项目举行首场路演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2018年深港澳青年创业峰会暨科技创新项目首场路演会活动在深圳人才公园拉开帷幕。300多名深港澳青年齐聚一堂,围绕创新创业这一主题开展合作交流、政策研讨和项目路演等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深圳海联会会长林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海外联谊会、香港青年联会、深圳市众创空间协会主办,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澳门深圳经济文化促进会等协办。

林洁在代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深圳是青春之城、创新之城,深圳的发展史,就是青年的成长史和奋斗史。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深港澳青年跨地域、跨行业的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为三地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提供更宽阔的平台。希望广大深港澳青年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深入了解深圳的创新创业环境,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携手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湾区、世界级城市群。

昨日举行的深港澳青年科技创新项目首场路演吸引了20多个深港澳青年创新项目报名。经过筛选,5个项目进入路演,包括智能电视、人工智能旅游助理、教育和情感服务机器人等。100多位投资机构和创业企业代表莅临现场与路演项目负责人深入探讨和交流,多家机构表达了浓厚兴趣和投资意向。(记者 李舒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