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校傲江湖|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找准定位 深大走出“特区”新步伐

2018-06-06 18:0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余俐洁 实习生 崔酉强) 深圳大学,一所与特区“深圳”同名的高校,从改革开放之初一路伴随着深圳的发展而成长,创新、改革的“特区”基因深植在这所高校之中。

建校35周年,深圳大学(以下简称“深大”)不仅培育了一代代“深大人”,更为这座城市的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巨人网络董事长、脑白金之父史玉柱,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梁光伟……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从深大走向社会,走进人们的视野。

作为深圳特区第一所高校,近年来深大经历了那些变化?未来又会以怎样的步伐前行?本期“校”傲江湖邀请到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讲述他眼中的“深圳大学”。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