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揭牌 “同心e站”同时亮相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揭牌 “同心e站”同时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同心e站”在福田区侨福大厦二楼揭牌亮相。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分办公室、会议室、多功能室、活动室、资料文印室等功能区域,能为统一战线各领域提供办公、会议、培训、调研、交流、活动等综合服务保障。

原标题:

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揭牌

“同心e站”同时亮相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同心e站”在福田区侨福大厦二楼揭牌亮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了活动。

据悉,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同心e站”设立揭牌,是福田区委统战部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发挥大统战格局效能,积极探索新时代“互联网+”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模式、新平台、新举措。

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分办公室、会议室、多功能室、活动室、资料文印室等功能区域,能为统一战线各领域提供办公、会议、培训、调研、交流、活动等综合服务保障。

“同心e站”则采取虚拟平台和实体平台相结合的方式。虚拟平台为“同心e站”微信公众号,分为“e动态、e心同创、同心一线”三大模块和七大功能板块,宣传政策、提供资讯、发布信息,反映社情民意,收集意见建议,激发创新活力。实体平台采取“1+N”模式,包括1个总站和若干个社区分站及领域分站,可实现“交流对接、会议培训、调研研讨、项目策划、主题活动、资源整合”等功能,构建统战各领域跨界交往交流交融的大团结大联合格局。(记者 赵新明)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