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回头查:毛家饭店、千味涮等11家餐厅整改到位了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回头查:毛家饭店、千味涮等11家餐厅整改到位了吗?

分享

由深圳市食药局组织的星期三查餐厅行动(2018年度)于2月启动,至4月18日已完成第一轮全市10区(新区)的检查。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对2018年“星期三查餐厅”1—5期中的被检查餐厅进行了回访,了解到了这些餐厅的后厨整改进展。

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回访视频合集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蕊 胡津玮)由深圳市食药局组织的星期三查餐厅行动(2018年度)于2月启动,至4月18日已完成第一轮全市10区(新区)的检查。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对2018年“星期三查餐厅”1—5期中的被检查餐厅进行了回访,了解到了这些餐厅的后厨整改进展。

2018年“星期三查餐厅”1—5期共检查5个区的11家餐厅,分别是福田区cocopark片区的海森堡现代德国餐厅、荷庭;罗湖区喜荟城片区的毛家饭店、四季椰林椰子鸡;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片区的王品牛排、江南厨子;盐田区中英街关口片区的新港海鲜大酒楼、民丰餐饮配餐中心、故乡小厨;宝安区天虹汇一城片区的渝月、千味涮。其中7家维持B级、1家由B级降为不予评级、2家维持C级、1家由C级升为可申请A级。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