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近50位海外专才携41个项目来深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近50位海外专才携41个项目来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活动13日至16日在深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9个国家和地区近50位专业协会会长和专业人才齐聚深圳,考察深圳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推动海外专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项目落地深圳。

原标题:

近50位海外专才携41个项目来深

考察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对接

深圳新闻网讯 “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活动13日至16日在深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9个国家和地区近50位专业协会会长和专业人才齐聚深圳,考察深圳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推动海外专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项目落地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参加相关活动,并会见海外专才代表。

在14日上午举行的“智荟深圳”海外专才优质项目峰会上,林洁表示,新时代深圳要走在全国最前列,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海内外各类人才在深圳施展才华保驾护航。希望海外专业人士进一步了解深圳的人才、产业、科技等政策,把握深圳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重大发展机遇,把自身专长和深圳优势结合起来,在助力深圳创新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

参加此次活动的海外专才带来的41个项目中,涵盖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机器人干细胞研究等新兴领域。活动通过海外专才优质项目峰会、全球才智论坛、项目对接会、访问各区和名企走访交流等形式,让海外专才对深圳营商环境、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

活动由市侨办、市侨联主办,深商总会、市商业联合会承办。(记者 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