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统战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强大合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统战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强大合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原标题

市委统战部: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强大合力

深圳新闻网讯 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表示,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深圳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走在最前列,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凝聚强大合力。

林洁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拥戴领袖,更加深刻地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调动深圳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走在最前列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三是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推动深圳统战工作迈向新台阶。要深刻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对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深刻理解机构改革对统战工作的更高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深圳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记者 周元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