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市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举行 林洁出席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举行 林洁出席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日上午,深圳市侨联举行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原标题:

深圳市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举行

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凝心聚力

深圳新闻网讯 6日上午,深圳市侨联举行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林洁充分肯定了市侨联的工作,并就市侨联工作如何发挥优势、再上新台阶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思想引领工作。全市侨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侨联的核心任务和工作主线,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着力提升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凝心聚力。三是要加快推进全市侨联改革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出特区侨联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侨联《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接受了马勇智辞去市侨联主席等职务的请求,增补吴欢为市侨联副主席。(记者 周元春 通讯员张汉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