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分享

12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市委辅助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这也是市直机关党员大讲堂2017年的第八场讲座。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刘梦婷)12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市委辅助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这也是市直机关党员大讲堂2017年的第八场讲座。此次宣讲会由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张波主讲。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各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和工委全体党员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张波沿着十九大报告的层次脉络,以宏观和微观两个层次分别聚焦新历史方位的新变化,聚焦新时代党的战略部署,全面准确深入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系统阐释,对报告的主要创新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讲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讲清楚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整个讲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

“宣讲内容细致,对我很有启发。” 学员张瑞芳在听取了宣讲后表示,“我们年轻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更扎实、努力地去开展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