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光明新区: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新区: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分享

10月27日上午,光明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宏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红丽)10月27日上午,光明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宏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新区上下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对照新区发展实际,对照本部门本领域工作特点,认真开展思考调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认真抓好全面传达;二要认真抓好全面学习;三要认真抓好全面宣讲;四要认真抓好全面宣传;五要认真抓好全面贯彻落实;六要认真抓好领导带头示范。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注重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华星光电G11、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光明小镇等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市品质提升、治水提质、社会安全稳定、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按照“下半年好于上半年”的要求,对标对表、提速提效、比学赶超,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同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新区在新时代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