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岗区:下大力气抓重点 补短板改善民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下大力气抓重点 补短板改善民生

分享

27日上午,龙岗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抓好贯彻落实的有关要求,研究龙岗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方案。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毕国学)27日上午,龙岗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抓好贯彻落实的有关要求,研究龙岗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方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成全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制定全面的学习计划和方案,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深刻理解、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谋划明年以及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拿出有力举措,全面、系统、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龙岗有落地、有承载。抓紧时间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大干、快干,实干、巧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勇表示,对龙岗而言,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下大力气保障和改善民生,下大力气解决好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深圳的行政大区、产业大区,龙岗具备较好条件,要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标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率先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深圳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张勇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区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艰巨性,要统筹推进保护生态与促进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大力调结构促转型,按照系统工程的思路,把能源资源保障好,环境污染治理好,生态环境建设好。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