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盐田区:把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把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分享

10月27日下午,盐田区委召开五届第三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盐田区的贯彻落实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贾少强)10月27日下午,盐田区委召开五届第三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盐田区的贯彻落实工作。

盐田区还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委员、华大基因研究院党委书记杜玉涛,作了专题报告。

盐田区委书记杜玲提出,全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做到原原本本学报告、逐字逐句做研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要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创新内容形式,改进方法手段,增强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从宣传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宣传中央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的政策措施入手,把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更高眼界、更高要求谋划新一轮发展。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十九大精神与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勇当尖兵、再创新局”的使命担当,精心谋划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在深入分析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各方面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为盐田新一轮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要全力以赴抓好年末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抓重点,盯紧目标保进度,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确保“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