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南山区:牢记使命 在六个方面走在前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牢记使命 在六个方面走在前列

分享

27日下午,南山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恺)27日下午,南山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加快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南山力量、南山方案、南山智慧。

王强表示,南山区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新时代国家战略中走在前列;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走在前列;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中走在前列;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勇当尖兵、开拓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上走在前列;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加快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打造与经济地位相匹配的党建先行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努力把南山建成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