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罗湖区: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持续发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持续发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7日上午,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主持召开区委七届第三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总体工作方案》。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然 记者 王斗天)10月27日上午,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主持召开区委七届第三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总体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注重宣传各街道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激励全区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关系罗湖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一手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提前谋划今后五年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彰显改革先行区的地位和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罗湖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