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统战部:发挥统一战线特殊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统战部:发挥统一战线特殊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周元春)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我市统战干部要拿出特区新担当,牢记新使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深圳在新时代“勇当尖兵再创新局”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催人奋斗,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创新成果,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指出,特区的统战干部要牢记新使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贯穿于各个教育主题活动当中。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各项任务部署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要发挥统一战线特殊优势,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智慧;要联系实际,服务大局,为深圳各项工作“走在最前列”凝聚力量;要以上率下,确保学习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