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9月网民态度:在单位你敢"说真话"吗?苹果新机买不买?

条评论立即评论

9月网民态度:在单位你敢"说真话"吗?苹果新机买不买?

分享

深圳网民越来越理性了:他们不再为苹果新推出的手机疯狂;他们铭记历史教训,提醒自己要有危机意识;鼓励说真话的氛围成为正(圳)能量。

n

你期待iPhone 8的发布吗?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张玲)又到盘点9月份网民态度的时刻。我们发现,深圳网民越来越理性了:他们不再为苹果新推出的手机疯狂,捂紧钱包;当防空警报响起时,他们铭记历史教训,提醒自己要有危机意识;华为任正非给员工的一封信,引发人们点赞,鼓励说真话的氛围成为正(圳)能量。

   iPhone8手机发布网友反应有点冷 近六成人表示不买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美国加州乔布斯剧院发布iPhone8,同期还推出iPhone7s、iPhone7 Plus。苹果手机新机型发布还能再现此前一机难求的排队盛况吗?答案可能会比较尴尬。

    深圳新闻网网络调查结果显示,对苹果新款手机非常期待的人只有14.73%;比较期待的有15.05%,加起来不超过30%。明确表态不期待的网友占到39.18%;表示无所谓的有31.03%。

    价格,无疑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部分,约62.25%的网民关心iPhone8的价格,关心性能的占44.7%,其次依次是配置、外观等。

    不关注新手机发布,直接导致购买欲望降低。59.08%的表示他们不会购买,还有25.54%的人持观望态度。会买新苹果手机的有多少呢?数据显示,仅有15.38%。其中原因深圳网友通过留言表示:价格太贵!其次,有不少网友认为,“苹果手机已经没太大优势,国产手机也不错。”

    网民态度:不想卖肾,我看国产手机也挺好的。

你比较关注iPhone 8哪些方面?

 

 

你会买iPhone 8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