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盐田区海山街道机关党支部举办“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的特色党日活动,近5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原标题:“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

盐田区海山街道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5日,盐田区海山街道机关党支部举办“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的特色党日活动,近5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向居民派发《深圳市民文明手册》,指导居民填写模拟调查问卷,宣传生态文明碳币系统、垃圾分类等生态文明知识。紧接着,在共同宣读《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倡议书后,党员们活动主题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主动到创文一线,带动辖区群众做好创文工作。随后,党员们分为“宣传组”“巡查组”“入户组”,分别进行指导填写问卷、巡查不文明现象和入户派发宣传手册工作。海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活动当天共派发宣传手册超过2000份。

据了解,自4月17日盐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以来,海山街道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攻坚行动方案和责任分工表。其中组宣办组织社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36题》《国际礼仪和海外领保文明时尚市民手册》《深圳市民文明手册》30000多份,组织各社区制作并张贴宣传海报1000多份,在辖区餐厅、食堂张贴“文明餐桌”宣传材料2000多份……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记者 蓝军 通讯员袁小娟)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