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场舞大赛展示“文明健康罗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场舞大赛展示“文明健康罗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2日下午,“文明健康罗湖你我携手同行”罗湖区创文促健康广场舞展演活动在罗湖区体育馆举行,现场为此次广场舞大赛获奖队伍颁发了金银铜以及优秀奖。

原标题:广场舞大赛展示“文明健康罗湖”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文明健康罗湖你我携手同行”罗湖区创文促健康广场舞展演活动在罗湖区体育馆举行,现场为此次广场舞大赛获奖队伍颁发了金银铜以及优秀奖。

此次大赛分别在清水河街道、南湖街道、黄贝街道三个赛区进行,68支参赛队伍积极创新,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展现此次“创文促健康”的活动主题,并在展演现场为市民精彩呈现,孔雀舞、扇子舞、现代舞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观众,纷纷为他们点赞叫好。

据介绍,“文明健康罗湖·你我携手同行”2017年罗湖区创文促健康广场舞大赛由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罗湖区文明办主办,罗湖区文化馆、罗湖区文化体育志愿者协会承办。比赛覆盖范围广、参与人员多、参赛热情高,在一个月期间,十个街道推选出了68支参赛队伍,2000多名表演者共同参与,最后在罗湖体育馆举行了这场优秀队伍的创文展演。(高申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