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四级同创”发动全民参与法治创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四级同创”发动全民参与法治创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1日,福城街道召开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各单位狠抓法治创建工作,在辖区内发动全民参与法治创建工作。

原标题:“四级同创”发动全民参与法治创建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1日,福城街道召开法治建设“四级同创”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各单位狠抓法治创建工作,在辖区内发动全民参与法治创建工作。据悉,2017年底,福城街道要达到省级法治街道创建标准,4个社区全部达到民主法治社区创建标准。

“四级同创”包括法治城市、法治区、法治街道、法治社区创建。据悉,福城街道迅速组建了法治街道创建及民主法治社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担任,副组长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帅和街道副调研员谭秋萌担任,其他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街道司法所,负责街道法治创建活动的统筹协调、督查检查和考核迎检等工作;各社区也要成立民主法治社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社区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的负责人为副组长,负责对本辖区民主法治社区创建活动的统筹协调、督察检查和考核迎检等工作。会议对街道法治建设工作任务做了分解。(黄明钢邓乐平)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