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8月网民态度:深圳竟有89万辆共享单车89%网民赞同控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8月网民态度:深圳竟有89万辆共享单车89%网民赞同控量

分享

刚刚过去的8月份,新闻还真不少,尤其是民生有关的新闻。深圳新闻网8月的调查,也紧跟民生新闻热点,将网民的调查结果做了统计,网民都在想什么,我们不妨看一看。

深圳拟推租售同权 超六成网民最关注城中村租房享受同等公共配套服务

    8月28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网站发布《深圳市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及《深圳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强化了对城中村租赁市场的指导,提出日后在城中村租房将享受与普通商品租赁住房同等的公共配套服务,给予办理居住证明、子女上学服务等。

深圳新闻网推出《深圳推租售同权、100万套城中村房源统一出租,你看好吗?》调查问卷。结果显示,超过77.62%的网民都知道深圳正在就“租售同权”征求意见;

60%的网民最期待的政策是,在深圳城中村租房可以享受和商品房同等的公共配套服务,如子女入学、办理居住证;其次是收储100万套城中村房源统一出租,关注的网民占54.34%。租金抵个税的政策位列网民最期待的政策第三位,有37.36%的网民选择了该选项。

然而,对于租售同权政策是否会对房价产生影响,一半的网民认为“很难。”

网民态度:租和售真能实现同权的话,深圳的未来不可限量。期待!

你知道深圳将推进住房租售同权

超过100万套城中村房源将统一出租管理吗

 

你比较期待试点工作方案中的哪些内容

你认为上述政策是否会对深圳的房价产生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