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新区全天候巡查不文明现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全天候巡查不文明现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带队到南澳办事处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京东在会上强调,执法队伍要全天候不间断巡查不文明现象;要做好“两服务两促进”工作;要做好经费保障。

  杨梅坑边坡生态修复进展如何?新东路污水管网建设现场施工围栏管理怎样?南澳农贸市场整治可有新改变?昨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带队到南澳办事处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了解到,南澳办事处“创文”工作初见成效,但在文明施工长效机制、交通设施、危旧房安全管理等方面还需要完善。对此,王京东提出相关责任部门要规范施工围挡的管理,建立文明施工长效机制;增加社区公交线路,倡导绿色文明出行,解决交通出行和秩序等问题,并加强对危旧房的安全管理。此前一天,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会,全面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王京东在会上强调,执法队伍要全天候不间断巡查不文明现象;要做好“两服务两促进”工作;要做好经费保障。晶报讯(记者 陈碧霞 通讯员彭刊)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