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大鹏新区再动员、再出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建文明城市 大鹏新区再动员、再出发

分享

7月19日,“文明在路上,创建再出发—大鹏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主题日”活动在大鹏新区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文明在路上,创建再出发—大鹏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主题日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叶小明 陈彩丽)7月19日,“文明在路上,创建再出发——大鹏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主题日”活动在大鹏新区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简短的动员仪式后,随着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黄晓鹏的一声哨响,四百多名志愿者代表分批深入到新区各个角落,开展各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青团深圳市委副书记蓝涛,共青团深圳市委志愿者部部长、市义工联总干事李琼参加。

此次活动由新区群团工作部主办、新区义工联合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发动,充分发挥新区12000多名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持续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据了解,今年5月份,大鹏新区团工委、新区义工联组织召开了动员会,全面发动广大志愿者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了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马路天使、小小导游、潜爱大鹏、公益救援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在动员会两个月之后,为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松劲,新区群团工作部决定再发动、再鼓劲、再攻坚,于今天举办“文明在路上,创建再出发---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主题日”,为大鹏文明城市创建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辜铭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