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文明宝安行"进黄田:文明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明宝安行"进黄田:文明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区文明办和宝安广电中心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文明宝安行,昨天晚上走进航城街道黄田社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接下来,“文明宝安行”活动将继续以“文明城市 美好家园”为主题,走进社区,通过线下活动,释放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宝安力量。

 

  文明宝安行

  由区文明办和宝安广电中心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文明宝安行,昨天晚上走进航城街道黄田社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虽然晚上天气炎热,但是现场依旧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由黄田社区的居民所组成的表演团队,正在舞台上为市民奉上精彩表演

 

 

  歌曲《文明之花》、《大美宝安》、舞蹈、快板.....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早在2015年年底,宝安区文明办就已经启动了“文明宝安行”走进社区专项活动,视角聚焦在道德模范、文明市民、身边好人的身上,用情真意切的方式在群众中传播真善美。活动中还向社区居民展示了整治前后的对比效果图,让大家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必要性。

  接下来,“文明宝安行”活动将继续以“文明城市美好家园”为主题,走进社区,通过线下活动,释放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宝安力量。

  来源:宝安广电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