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用双脚丈量创建进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用双脚丈量创建进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7月5日福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期评估暨攻坚推进会之后,7月10日福田区再次召开“创文”紧急工作部署会,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就相关问题作出批示。

原标题:福田用双脚丈量创建进度

深圳新闻网讯 继7月5日福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期评估暨攻坚推进会之后,7月10日福田区再次召开“创文”紧急工作部署会,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就相关问题作出批示。

与之前参加会议的都是全区文明委的所有成员单位不同,参加本次会议的扩大到各个社区工作站和股份公司的负责人。福田区文明办主任顾丹丹通报了省文明办巡查几个区的有关情况,一些共性问题在福田区也不同程度存在。提请各街道、各部门举一反三,注重细节,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深入查找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益广告刊播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国雄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对标不准、压责不实和短板、盲区提出警示。他提出,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创建标准,严格落实“规定动作”,把工作做细,尤其是街道、社区一级,必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各个部门要拿出用双脚丈量创建进度的精神,逐项对照、逐项检查、逐项落实,明确问题清单,一竿子插到底。(记者 汪仕林)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