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民生二维码》走进市食药局——守护食安,助力“创城”

2017-07-03 06:49来源:深圳新闻网

   

民生二维码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婧 邓涛 齐钊远 杨帅 实习生朱晓芳 胡津玮 )食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是推动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创建工作已经成为当前全国食品安全工作越来越重要的抓手和平台。市食药局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切实守护“食安深圳”,助力深圳“创城”工作。

6月28日上午,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圳新闻网承办的广东省网络互动品牌栏目《民生二维码》“城市质量提升年”系列访谈——走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场,在福田区景田沃尔玛广场举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巡视员、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王夏娜与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忠通过这一平台,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深圳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一系列举措及成果,并现场回答网友针对食品安全提出的问题,赢得了现场嘉宾和市民、网友 “点赞”。

 

延伸阅读

在现场|《民生二维码》走进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