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对深圳市消委会调查函作出首次回应
2017-06-21 15: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汽-大众对深圳市消委会调查函作出首次回应

深圳新闻网讯 6月8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向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一汽-大众”)正式发出调查函,就奥迪Q5异味问题展开调查。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简称“市消委会”)获悉,6月19日,一汽-大众已复函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对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此前公开调查奥迪Q5异味问题的有关情况进行初步回应:“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对问题给予回复,我们会按照调查函反馈时间要求及时回复”。

今年以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收到多宗关于奥迪Q5的投诉,车主均反映车内异味浓烈。5月下旬,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面向全社会征集2015款奥迪Q5汽车车内空气“闹心事儿”,截至6月18日,已有93名车主(其中深圳地区车主72名,其他地区车主21名)提供相关信息,其均表示车内异味严重。

据悉,下一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将以“奥迪Q5车内异味问题”为典型,紧盯汽车行业的消费者闹心事儿,组织开展车内空气质量测评工作,以期最终推动乘用车内空气质量问题的整体解决;同时,深圳新闻网也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进行跟踪报道。(杨洋)

下为一汽-大众回函:

[编辑:杨洋] [责任编辑:杨洋]